无常星阵

(wlduid480242)错字请见谅

总之呢这里还是那什么无常星阵

虽然今天一天全在摸鱼中度过,虽然明天就返校了我还一堆作业没写,但是不要紧,因为我有:

「荒泷·最后一天才敢出来还一下来俩·一斗」


其实吧,抽到快八十的时候已经绝望了,本想着我冲一个月卡爱来来不来我爬回魈那边,可惜呢这月卡的两抽就中了!没歪! 正好星尘也到了75,然后我一换——嚯!又来一个

这样算来,就是一命斗子哥了呢

能与斗子哥相遇,首先要感谢我转发的一堆锦鲤,如果不是他们,我和一斗哥是不可能有今天的,在此,请准许我无常星阵对那些锦鲤们说一声“一斗已出,前来还愿”。

我还要感谢凯瑟琳,海祇岛的村长婆婆以及八酝岛东边血槲海滩上的那名逃兵武士,如果不是他们,我不可能凑够和斗子哥成婚的嫁妆。在此,我想向他们表达我的感激之情:“任务请务必摩多摩多!”

我还要感谢爷的好兄弟,立本和胡塞尼。是他们在这短短两天为我凑集了大量原石,言语已不足表达我对他们的感激之情了。

最后,我还要感谢雪山的阿老师,如果不是他迟迟不来提亲,想必我也不会下定决心吻上斗子哥的虎牙吧。谢谢你,阿贝多老师,我现在和一斗哥在一起,很幸福。所以,“你下次复刻什么时候!”


总之就是这样,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陪伴,我会和一斗哥幸福的。

对了,如果有机会的话,明天我会po上和「荒泷·最后一天才敢出来还一下来俩·一斗」的合照哦,请稍安勿躁。

那么,就是这样啦,晚安祝您也能抽卡顺利,与心选早日修成正果。

新年快乐,哥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