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常星阵

(wlduid480242)错字请见谅

【托马空】旅行者好想舔托马的手啊

1.全文走Wid.9011447  

2.私设蒙德传统,小情侣第一次亲亲后要鼓掌。

   私设托马会盲文。

3.手写稿整成电子稿要校对好麻烦





空是在神里屋敷开始留意托马的手的。

眼狩令废除后,应绫华小姐的邀请,空与派蒙从海祇岛赶回鸣神岛,再次进入了社奉行的宅邸。

神里绫华小姐端着笑容,跪坐在餐间的榻榻米上。而托马正对着一个机器东搞西搞。

“啊,你们来了。”绫华小姐笑得特别开心。

“绫华——!”派蒙飞向绫华,蹭了蹭她的脸

“派蒙,不可以这么没礼貌!”空连忙出声制止。

“没事的,我喜欢小派蒙哦。”绫华也回蹭了派蒙的脸。

“嘿嘿,绫华要请我们吃什么好吃的呀?”

“是用枫丹的机器做出来做锅哦。”

“好耶!最喜欢绫华了!我要当神里绫华的狗!”

全场寂静。就连沉浸在思考中的托马都瞪大了眼睛

“抱歉,最近派蒙沉迷轻小说…”旅行者一脸黑线。

“伙计,你来得正好,来看看这个机器怎么用。”

“卖个东西的人,没给你们说明书?”

“这是八重宫司大人派人送来的,还说什么我们看了很快就会明白。”

“…”空摸锅状的机器,不久就碰到了一个略凹进的小孔,上面浮刻着一行文字。他凑近了仔细看,看不出来。又用手摸了摸,只感到一阵痒意。

“盲文吗?”

“让我看看。”托马把旅行者的手挤开,自己摸了摸。

“你还会看盲文?”

“母亲教过我。好了,小点声……请,请注入雷元素力。”

空呆滞地看着托马缓慢运动的手指不由得张开了嘴。

修长的手指,轻轻摩挲过那浮起的文字,每一次的抚动都揪紧空的心弦,每一次的屈伸都勾住空的心魄。

那健壮的手指上,随意地长着几根金色汗毛。虽然来到提瓦特,空的手上也渐渐长出了些细毛,但那些毛发在托马修长的手指上,却显得更加性感。

再往下,则是宽大的手掌。空只可看到手背,但这样却更显诱人。他把嘴合上,咽了下口水。

好想舔啊。

“伙计?空?”托马的叫唤把他从胡思乱想中拉回来。他伸手在空眼前晃了晃。

空回神来,见到自己YY的当事人——当事手就在眼前,不由得心慌意乱,在嘴中用舌头编个璃月核弹又解开,把舌头捋直了,才恢复到自己可靠的形象:“怎么了?”他用着抵御雷电将军威压时的强大意志力,克制住自己的欲望。

“旅行者看起来,对托马的手很感兴趣呢。”绫华扇子遮住半脸,但旅行者却能从扇下感受到她的戏谑。

派蒙也一定会笑话自己的吧——哦派蒙早就在绫华的怀里睡着了——个不争气的!

“大小姐就别调笑我了。”托马无奈地苦笑两声。而后又转向旅行者“伙计,这上面说,要在这里注入雷元素力,所以……”

“交给我吧。”只要一放好头就会看见托马的手,所以旅行者选择盯着托马的脸。

随看紫电的注入,机器发出了嗡嗡声响,锅中的水温渐渐升高,托马却露出了担忧的神情:

“仪计,这样就差不多可以了,别一直加元素力——”

如果托马没有伸手拦住旅行者的话,大概旅行者也不会因心跳加速加大功率,神里屋敷的餐间也不会发生爆炸。

“枫丹人的科技,真先进啊。”绫华在赤楯里,向枫丹以及神子大人表达由衷的感谢。


-----------


花见坂,冒险家协会处,旅行者接好委托,刚准备传送时,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。

“伙计你——”

旅行者本能地向后一跳,拔出无锋剑。见来人是托马,又把剑收了回去。

“吓我一跳。不过这也是冒险家必备的素质吧?”托马又把手搭回他的肩膀。

“找我干嘛?”空虽努力克制自己内心的不平静,但这也只是让他的声音听起来像三十二个标准大气压下的冰一样。

“小姐最近特别嘻欢绯樱天妇罗。你也知道,现在不是花期。我跑遍影响山,也没有到一颗绯樱绣球,我又到九十九物和杂货店,他们也缺货——我连小仓屋都去了一趟。所以,就来问问你了。”

空看着自己包里312个绯樱绣球,暗暗对四处奔波的托马说声对不起。

正当他准备掏12个出来时,托马的手却浮在他的脑海中。于是,鬼使神差地,他又把它们放回去了。

我知道一个地方,还有些绯樱。”他说。

“真的吗?太好了!伙计真是可靠啊。”托马的胳膊搂住旅行者,手似故意般垂在他的胸口前。

“去去去去鸣神大社等我我”空在某一瞬间脸红得不会谈话了,随便点个锚点便传走了。

托马还保持着刚刚的动作,怅然叹气。

空点的是之前打遗迹重机时,落在雪山的口袋锚点,并惊讶地发现由于面红耳赤,整场战斗轻松不少,甚至雪山的探索也更方便了。

“您真的没有绯樱绣球了吗?”鸣神大社,托马与行商做最后争取。

“哎呀,都说了没有。前些日子我还特意去稻妻城里转了圈,别说绯樱花了,连树枝都叫哪个缺德的家伙削下三块 。”

离开行商,托马坐在传送锚点周围,哼着从离岛学来的小调,痴痴地等着金发少年。


/今夜的风像轻纱/

山边的雪白如花/

暮时便请你歇片霎/

岁月如流沙/


托马正唱着歌,一朵神樱树的樱花落到他的鼻尖。他拿下来,放在手里,准备见到旅行者时便给他。

这样一想,托马突然觉得自己像个痴情盼郎归的可怜女子了。

“抱歉!在雪山那边耽搁了一会!”空从锚点旁走出,一眼就看到了把玩着樱花的托马,忙向他跑来。

而托马站起身,把那樱花别在旅行者发间。

空慌地闭上眼睛,又怕托马看出什么似的再把眼睛睁开。

真可爱啊…他意念摸了摸空的头。

他整理了下神色,不觉地笑了起来,说:

“鸣神大社里虽有许多樱树,可能拿来作食物的,只有神樱的花。我又不敢在巫女面前破坏神樱,你的这些绯樱绣球究竟在那呢?”

空深吸一气,又将它吐出,似是恢复了平静,他说:“跟我来。”


“这是……”托马被影向山前黑黢黢的洞惊住了。

“放心下去吧,很安全,记得带好风之翼。”说完,便自顾自地跳了下去。

“那等会怎么上来啊!”托马朝洞里喊道

“……”好吧,空忘了托马不会用传送锚点。


----------


“到最还是我下去摘完再给他送上来的!”木漏茶室,空将一碗一饮而尽,气忽乎乎地把茶碗扣在桌子上。

“我选那么黑的地方,就是想偷偷对他仔细观察的啊!”

“你再约他出去不就行了?”宵宫坐在面,也饮着茶。“话还是要早些说清楚比较好。”

“可是我已经麻烦绫华照顾派蒙这么久了”

“没关系!交给我吧!”

空抬头,看向宵宫。不知为何,脑海中浮现出了派蒙被火药炸飞的场面。

“……果然还是算了。”空叹了口气。

“哎呀,你那么纠结干什么,喜欢就去告诉他啊!”

不,这个我虽然也有纠结,但主要的不是这个。

“那我先把派蒙带走了?你和托马好好约会!”

说着,宵宫便离开了木漏茶室,剩下空对着一桌子茶发呆。

也不和是被气的还是怎的,从刚才起,他就止不住地头晕。只是刚才,宵宫一直在陪他聊天,,他才没有倒下去。

托马…太郎丸……”在晕下前他喊道。

回应给他的是一声狗叫。


-------------


喜欢手。

喜欢健壮的手。

喜欢托马的手。

喜欢托马的,健壮的手。

喜欢正在抚模着我的手。

想咬。

想舔。


“嘶——”托马被手上突然传来的湿意吓了一跳,再看空,嘴角还淌着笑。

早些时候,太郎丸通过梢联络他,等他赶到木漏茶室时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幅《美人卧图》,再一看桌上的清酒,他便什么都明白了。

虽说他很好奇是谁要的这份清酒,但最终只是找了间包间,把空暂时安置在那。又去厨房熬了些醒酒汤,刚准备把他叫醒。可看着空的睡颜,他竟有些不忍毁人清梦。鬼使神地,他把手放在金发少年的上,摩挲着。


走wid9011447


评论(12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